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石泉县:全力护航开学季 蓝盾卫士在行动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3-09-15 16:59

为切实做好2023秋季学校卫生监督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安全权益,9月11日—13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县教体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学校落实传染病防治、“两案九制”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做好每日通风换气,落实环境消毒以及卫生管理工作.对学校及托幼机构保健室设置及专业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相关人员做好培训,加强对校园师生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重点检查了饮用水卫生安全管理,查看了校园内储水设施设备、供水管道清洗消杀及水质检测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依法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立即整改。下一步,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检查力度,提高学校的主体责任意识,将学校卫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