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省卫健监督中心来安调研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和综合监管试点工作

编辑者:执法二队 邹威发布时间:2023-03-28 17:12

320日,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综合监管科张宇星一行5人安康市调研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和综合监管试点工作,市卫生监督所副书记胡小龙、副所长陈扬宝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汉滨区、平利县的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地,围绕“机构自治、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监督协管”等4个方面开展调研,与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就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在汉滨区、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听取队伍建设、监督执法、社会监督、综合监管试点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就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综合监管试点工作开展座谈,征求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和医疗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