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暨“三个年”活动推进会

编辑者:综合科 陈梓发布时间:2023-03-27 11: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三个年”活动。3月24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暨“三个年”活动推进会,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胡小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三个年”活动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市医疗领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问“剑”破局》之《酒局之困》《酒局中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关键之年,全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推进“三个年”活动,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以实干苦干赢得新的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对“三个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建强战斗堡垒。二是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为契机,锲而不舍纠“四风”,弘扬新风正气;对照工作职责,从项目谋划、优化营商环境、作风能力提升上查缺补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具体落实。三是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理从实要求,扎实做好政治建设、纪律作风、监督制约、综合实施四个方面工作,列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为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