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2022年度卫生监督案例评查培训会

编辑者:稽查科 张燕发布时间:2023-01-03 17:00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卫生监督执法办案水平,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于12月上旬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案例评查培训会。

2022年度,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共选送卫生健康领域执法案卷21例,按照择优和交叉的原则,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抽调了9名评查专家组成了案例评查评审工作组,工作组坚持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标准》(2016版),采取PPT现场演示的方式,逐一对21例案卷在执法主体、执法程序、违法事实、法律适用、执法文书制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初步筛选出典型优秀案例。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以案说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达到了以评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努力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