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加强隔离点督查 筑牢疫情防控线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对白河县集中隔离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编辑者:李海发布时间:2022-11-04 14:45

11月2日,安康新增一例本土新冠病例,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闻令而动,迅速组织监督员对白河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监督检查,夯实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隔离点履行主体责任。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茅坪镇集中隔离点和天池酒店隔离点。重点从专班人员配备,感控制度落实、流程布局、人员业务培训与防护、环境消毒、垃圾和污水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调取监控视频对重人员、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回溯督导。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制作现场笔录,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隔离点工作流程进行合理规范。要求专班工作人员要加强感控知识培训,严格按照防控规范、制度操作,防止专班工作人员的感染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