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者:陈梓发布时间:2022-11-01 17:00

10月28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所长柯昌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卫健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贯彻落实上重实干。务必高质量完成国家双随机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文等重点工作。三要在作风建设上见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卫生监督的行动自觉,立足卫生监督的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依法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