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深入帮扶社区包抓点位督查创文工作

编辑者:张燕发布时间:2022-11-02 14:39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所长柯昌军带领志愿者到帮扶社区包抓点位恒大御景半岛二期、三期工地督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包抓点位,柯昌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点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市创文办反馈的问题,现场一一查看了创文宣传栏、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消防设施设备和月检等情况,并向各点位创文负责人和工地施工方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并要求工作人员后续跟踪落实到位。在恒大二期小区,志愿者们捡拾烟头、清理角落垃圾等卫生死角,引导路边车辆规范停放,清理电梯及楼道的野广告,志愿者们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创建,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向周边居民传播了文明新风。

   下一步,安康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持续推进包联社区的创文工作,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