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半年所长工作会

编辑者:综合科 宋 莉发布时间:2022-06-17 16:11

为总结上半年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推动全年各项监督工作任务落实,6月14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召开了半年所长工作会。会议由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所长赵良述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市卫健委政策法规科科长余富世出席会议,各县区卫生监督所长、高新区、恒口示范区有关工作负责人及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科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信息报告总体情况,对稽查信息和案件评查工作作了安排,各县区卫生监督所就2022年上半年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

所长赵良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一是要正视差距,坚定目标,迎头追赶。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聚焦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线;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聚焦监督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聚焦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执法效能。三是要保持定力,带好队伍,守好底线。正确认识公共卫生体系改革,加强思想和舆论引导,保持队伍思想稳定,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