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上好“新春第一课”

编辑者:综合科 宋 莉发布时间:2022-02-11 16:15


一年之计在于春,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10日,安康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统一思想,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良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卫生监督业务工作、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克难攻坚,努力谱写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2022年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重点监督执法任务,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创新执法模式,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同时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