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网站管理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网站检查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2021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报告

编辑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7-05 17:00

2021年第三季度,安康市卫生监督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7月3日至5日,持续测试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并对网页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经测试网站稳定运行。

1.单位门户网站按照要求开展常态化监管,在网站设立专栏公开网站管理结果,网站每季度检查问题及时完成整改。

2.加强网站管理。及时对网站栏目进行全面排查,监督动态、热点新闻、公示公告、卫生宣传、活动掠影、人事信息等栏目信息更新及时、规范。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3.互动回应方面:收到1条留言信息,已及时回复办结。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