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网站管理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网站检查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2023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整改结果

编辑者:综合科 陈梓发布时间:2023-11-10 10:00

2023年第四季度,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单位门户网站进行全面自查整改。结果如下:

一、网站自查情况:

1、日常监管情况:加强网站管理,做好日常巡查、应急值守与实时监控,对网站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错别字进行核查,针对自查发现的个别错字、错链、错误描述等问题均逐一修改、优化,现已全部整改完毕。网站各页面能正常访问,各项功能正常。

2、内容更新情况:实时维护更新门户网站监督动态、活动掠影、公示公告、热点新闻、卫生宣传等14个栏目的内容,目前网站页面能正常访问,各项功能正常,网站共发布信息303条。信息发布方面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批手续,所有公开信息需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由管理人员统一编辑发布,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得发布。

3、互动回应方面:本季度未收到政务咨询和投诉举报无纠错留言办理事项,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二、整改情况

第四季度单位门户网站运行平稳正常,对反馈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网站的日常监管和安全保障,严格落实网站日常巡查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审核,确保网站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