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全市卫生计生“双随机”监督监测工作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7-06-20 10:59
 

为了规范行政执法权利运行,实行阳光执法,按照中省、市卫生计生监督“双随机”抽检实施方案,完成抽检任务,从613日开始,市卫生监督所组织系统随机抽取的卫生监督人员,对全市由中、省抽取的公共场所、医疗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等监管单位进行双随机监督监测。

监督监测中,卫生监督员严格按照“双随机”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落实,并按照抽检比例和项目进行了采样。对监管单位存在的问题下发了监督意见。

“双随机一公开”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政府转变职能的重要内容。对规范行政执法,促进执法的公正高效、公开透明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