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到紫阳开展公共场所卫生 “双随机”监督检查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7-06-06 01:38

(通讯员  袁紫琴)根据国家卫计委“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6月5日,省卫生监督所环境卫生监督科一行四人到紫阳县开展实施公共场所的监督抽检任务。


国家“双随机”任务随机抽取的单位是位于紫阳县城关镇红广路一理发店,检查组现场查阅了该理发店的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卫生检测报告的公示情况及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的落实情况等。并随机抽取了毛巾、剪刀、梳子等进行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金葡菌检测;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监督意见。


自今年国家卫计委开展实施“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以来,这是省卫生监督所第二次到紫阳开展监督抽检工作,通过“双随机”工作的开展,给了基层监督员一次现场业务培训的机会,使日常监督工作和执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促进了紫阳县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