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7-06-02 00:28


为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迎接国卫复审病煤生物防制检查验收,6月2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10余名志愿者,对解放路片区鼓楼东街进行了义务清扫、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在所长赵良述的带领下,身穿统一服装,拿着扫把、垃圾铲、铁钳等工具,来到鼓楼街民族夜市城清扫路面、清除污物、夹起乱扔的烟头、铲除卫生死角,将民族夜市城大门口、餐饮店门口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理干净。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鼓楼东街十字路口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影响交通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规劝占道经营者自觉到市场售卖,还道于人,还道于车。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清理垃圾6大袋,清除张贴的小广告200余条,不文明行为劝导20余人次,为安康卫生、健康、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