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编辑者:综合科 宋莉发布时间:2023-09-22 11:58

921下午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所支部书记、所长柯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直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并对全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会议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苦功,在调查研究上求真求效,在推动发展上有为有效,在检视整改上动真碰硬,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扎实推动卫生健康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