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3-09-22 11:38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将至,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9月21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对全县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亮证公示、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管理、公共区域及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空调通风系统运行和清洗消毒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各场所严格执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相关规定,强化各项卫生安全措施落实,及时发现和化解卫生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公示证照、公共用品用具清洗、保洁消毒、台账记录等工作落实不规范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双节期间,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坚守岗位,加强问题跟踪整改,持续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健康、卫生、放心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