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省卫生监督所到紫阳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7-05-27 08:28


(通讯员  朱伟)根据国家卫计委“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5月26日,省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监督科科长郭蕴君一行深入紫阳县双安镇金川小学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市、县卫生监督所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了金川学校卫生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现场查阅学校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生活环境卫生管理等相关资料。并随机抽取1间教室,实地监测窗地比、课桌面照度、黑板照度等教学环境指标。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监督意见。

同时,还对县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紫阳县在执法人员少、监管对象多的情况下,做到监督抽检内容全、覆盖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现场予以指导。


通过此次“双随机”检查,让县级基层监督执法人员近距离现场观摩,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监督执法水平,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有效促进了紫阳县学校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