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扎实开展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7-05-19 09:00

(通讯员  胡韩文 刘煜)2017年5月15—19日是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为引导群众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饮用水卫生安全问题,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县供水公司共同在县供水公司门口、平利县文化广场和人口集中的社区分别开展了以“保障饮水安全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与群众络绎不绝。监督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饮用水卫生宣传资料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读本以及宣传小物件,热情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碰到的饮用水卫生安全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读本600余本,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对饮用水的卫生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维护饮用水卫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