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汉阴:健康知识润心 卫计监督利民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7-05-15 10:50

(通讯员 张丽萍)“有没有职业病的预防资料”,“怎么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同志,那个打击非法行医的册子还有吗”,这是5月12日上午发生在汉阴县凤凰广场卫生计生监督所宣传台前的一幕,众多群众纷纷向宣传人员咨询健康知识,领取宣传册。

为了提高群众卫生健康知识,预防传染性疾病,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开展了本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了非法行医造成的危害,饮用水和公共场所卫生注意事项以及预防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防控措施等,积极引导群众 >围裙、塑料盆等宣传用品,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