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3-09-01 17:12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安排,2023年8月2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晓涛、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熊岩、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子洵出席会议,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休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涛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充分肯定了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市卫生健康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执法为民,护佑健康”理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重大活动卫生监督保障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扎实有力,较好完成了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和中心工作任务。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熊岩在会上传达了8月16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部署推动整改举措落地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整改,健全工作机制,真抓实干推动巡查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注重整改成果运用,严明整改工作纪律,集中发力,剑指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柯昌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将高度重视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坚决做好巡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以奋斗者姿态和干劲全力以赴,全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工作实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