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市卫健委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暨五小行业卫生达标提升工作

编辑者:惠玺轩发布时间:2023-08-11 17:22

8月9日,市卫健委法监科科长、四级调研员余富世,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所长柯昌军、副所长陈扬宝一行督导市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暨“五小”行业卫生达标提升夏季专项行动,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执法二队、三队负责人一道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汉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高新区卫健医保局,听取了公共场所暨“五小”行业卫生达标提升夏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国卫创建复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建议。督导组指出,自国卫创建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汉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高新区卫健医保局承压负重前行,倾其全力,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开展了夏季专项行动攻势,取得阶段性成果。

          督导组要求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五小”行业点位多流动性强,易反复监督难度大,且自身发展能力弱等特点,统筹力量持续加压推进,突出重点难点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同时,要对照国卫创建复审标准要求,注重示范单位的培育,完善工作资料,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