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扎实推进包联社区创文工作

编辑者:综合科 陈梓发布时间:2023-08-02 17:00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8月2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干部职工到周台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周台社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

随后召开了创文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周台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近期有关创文帮扶需求,并与社区协商联建有关事项,所长柯昌军表示将持续常态化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发挥卫生监督职能优势,支持帮助周台社区开展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在包抓点位恒大二期、三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清除野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暗访反馈问题,现场查看了创文宣传栏、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消防设施设备和月检卡等情况。执法人员结合国卫创建复审工作要求对周台社区周边“五小”行业、医疗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向汉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下达了督查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