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开展《远山花开》主题观影活动

编辑者:惠玺轩发布时间:2023-08-03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3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开展“观电 砺初心 强担当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讲述苏陕协作深厚情谊的影片《远山花开》。

电影《远山花开》以苏陕协作为背景,聚焦西部乡村的留守儿童,讲述了来自江苏南京的支教老师刘晓慧和陕西秦岭深处大麦村的张承峰等一群留守儿童之间关于爱和成长的故事,充分彰显了苏陕协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

         学习苏陕协作精神,感悟爱与真诚,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具有很强的教育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平实的镜头和朴实的语言,点燃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热情,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扎牢思想根基,立足自身岗位,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