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开展“文明有我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编辑者:案件审理室 张燕发布时间:2023-03-27 17:13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提升帮扶社区居民的创文知识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和关庙镇周台社区在恒大二期联合开展“文明有我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美丽家园共创建”倡议书,以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对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开展问卷调查、宣讲创文知识,发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传单和各类宣传品,同时,组织志愿者入户进行宣传和满意度调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件、宣传资料150余份,市民参与创文有奖知识竞答100余人次。

     针对前期创文工作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所长柯昌军带领工作人员向责任主体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点位全面达标。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明城市创建意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安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