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所长柯昌军在包联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编辑者:李玉红发布时间:2022-10-11 11:48

10月9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所长柯昌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包联的汉滨区关庙镇周台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柯昌军一行在参加了区创文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后,召开了创文工作对接座谈会,关庙镇副镇长李骥、社区“两委”班子、创文专职副书记、区级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和创文专干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关庙镇副镇长李骥、社区创文专职副书记陈自睿、社区支部书记周玉龙分别就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介绍,柯昌军同志对社区前期的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继续常态化做好帮扶工作,一是派驻人员做好日常创文工作。二是做好包抓点位测评达标帮扶。三是尽最大努力为社区争取创文资金支持,解决社区当前的创文经费困难。

会议结束后,柯昌军带领工作人员对我所包抓的测评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