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调查访民意 入户问心声

---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在包联社区入户开展创文满意度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编辑者:稽查信息科发布时间:2022-09-05 17:00

为提升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提高全民文明意识,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9月3日,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组织志愿者,同包联的关庙镇周台社区干部一道,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确保入户调查、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入户调查过程中,坚持问卷调查与创文宣传相结合,耐心细致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的同时,积极开展创文宣讲活动,努力提升广大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了解广大居民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感受和期望,收集社区居民对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把入户调查工作融入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中,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

活动共组织填写问卷调查表180余份,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知识》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