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编辑者:综合科 宋 莉发布时间:2022-08-19 11:21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8月18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所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胡小龙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并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学习内容进行安排同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部分章节集中观看了秦风网纪律教育公开课“延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并组织科级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引导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要“以案为鉴”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敬畏法纪,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为契机紧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坚持把纪律教育贯穿于卫生监督工作全过程,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等重点工作,培育党员干部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坚决做到政治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治生态持续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