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卫生宣传

机关干部参与文明创建倡议书

编辑者:稽查信息科发布时间:2022-08-01 16:56

全市广大机关干部: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类荣誉称号,也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安康目前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我市的机关干部,有责任和义务为文明创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此,我们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格守社会公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团结友爱、平等互助、诚实守信、热情礼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克己奉公;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教育身边人和家人严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坚决同有损社会公德、有损城市形象和不利于文明创建的行为作斗争。

二、坚持小处着眼,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带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不乱贴乱画,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大声喧哗,不损坏公物,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做到节俭用餐、安全用餐、卫生用餐、严格控烟,争做“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的安康人。

三、严格遵规守纪,做文明秩序的维护者。从我做起,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努力形成“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新风尚。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开文明车,拥军爱民,爱护公物,热心公益,遵守秩序;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用自身实际行动推动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四、积极投身公益,做文明行动的志愿者。带头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团队,热心投身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慈善捐助、维护秩序、交通劝导、爱护环境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文明从我做起,建设我做贡献。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用昂扬的激情和行动,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以“首创首成”的气魄,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安康。

 

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