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宁陕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督导检查工作

编辑者:宁陕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2-04-27 17:17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监督协管工作,提高基本公卫服务水平,更好的发挥卫生协管作用,近期,宁陕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了卫生监督协管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中,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查看了协管巡查记录报表、基本公卫系统录入、辖区监管对象建档情况等日常工作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各镇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了现场业务培训。

卫生监督协管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卫生监督工作在基层的延伸,县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将加强对基层协管工作的指导检查,不断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素质,落实各项协管工作任务,为基层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