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主任杨盈周来石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时间:2022-03-30 17:00

3月30日,省应对办赴安康工作组、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杨盈周主任一行来石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紫阳县分流人员转运我县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工作流程、医护消毒人员培训、隔离人员生活和健康监测、隔离场所环境消杀等情况,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隔离酒店专班人员要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规范,落实各小组工作职责和专班人员闭环管理;按照规范设置一脱、二脱区域,抓紧完善硬隔离改造,增添空气消毒设施;按要求设置医废暂存点,并做好消毒和化粪池消杀检测,强化酒店内部防护,坚决杜绝发生内部交叉感染。加强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落实生活物资保障,做好心理疏导,及时回应隔离人员困难诉求,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困难。

杨盈周主任强调,各隔离点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点工作规范流程,对隔离酒店硬件设施不到位的情况要立即进行整改,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严防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