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为“疫”而战 筑牢防线

编辑者: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2-03-18 15:3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平利县卫计监督所切实履行卫生监督疫情防控职责,坚守抗疫一线,加强县域重点场所和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宾馆、旅店等公共场所,监督员重点查看是否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测温、验码、戴口罩、场所消毒措施是否落实。在医疗机构,重点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运行、诊疗环境清洁消毒、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废水管理等情况。

下一步,平利县卫计监督所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督导力度,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