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时间:2022-03-16 11:40

3月15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积极组织参加全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监督员围绕“快乐消费、安全消费”主题,现场设立咨询台,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现场答疑等方式,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和熟悉职业卫生、公共卫生安全、生活饮用水安全、非法行医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鼓励群众提升自身维权意识,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医疗环境。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物品200余份,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通过活动宣传,在呼吁消费者提高维权意识的同时,也促进了行业管理人员遵守卫生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下一步,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依法做好事中、事后监管,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合法权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