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网站管理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网站检查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

编辑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3-10 17:00

2021年第一季度,安康市卫生监督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根据普查反馈情况,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1.网站管理方面:持续测试网站可用性和访问速度,对网站上的链接逐一排查,确保链接实用有效。对网站栏目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及时更新,目前网站页面能正常访问,各项功能正常。

2.信息发布方面:新增政策解读栏目,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批手续,所有公开信息需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由管理人员统一编辑发布,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得发布。

3.互动回应方面:本季度未收到政务咨询和投诉举报。无纠错留言办理事项,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有关事项。

二、整改情况

第一季度单位门户网站运行平稳正常,涉及问题已整改到位。下一步将加强稿件审核和网站应急值守,保障网站安全、高效运行。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