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我要留言
建议信息
建议主题 汉阴县一民营医院承包科室
建议人 知情者 发布时间 2021-09-02
留言内容

汉阴县一民营医院承包科室,欺骗患者

办理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时间:2021-09-02
回复内容 管理员回复:

“知情者”网友:

您好!您投诉的“汉阴县一民营医院承包科室,欺骗患者”收悉,我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当地卫生监督机构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反馈如下:

一、汉阴县卫生监督机构安排专人与您进行联系。因您留下的唯一联系方式为QQ号码,执法人员与您加好友,但该QQ号码一直未接收执法人员好友申请,无法与您取得联系。

二、由于您举报的单位不明确,无法有针对性地调查处理,县卫生监督机构组织力量对辖区内所有的民营医院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未发现有将中医科承包给他人的行为。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机构将持续加强对民营医院的监督检查,对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三、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巡查。该县卫生监督机构组织卫生监督协管组加强了对逢集时集镇市场的巡查,查看是否有打着义诊的幌子宣传发名片行为组织村信息员加强了对本村非法行医线索的走访、上报,发现江湖游医或以体检名义接送病人的立即上报,卫生监督机构将依法严肃查处。

感谢您对医疗机构规范行医的监督和对卫生监督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卫生监督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净化我市医疗市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