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编辑者:综合科 宋莉发布时间:2019-09-30 17:00

 

930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良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赵良述所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所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胡小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事》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大家结合张富清、黄文秀事迹,围绕“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按照支部学习计划,认真自学《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利用“学习强国”、安康智慧党建、安康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深化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卫生监督工作,通过深学深悟,领会精神实质,开展交流研讨。二是将调查研究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推进职业卫生监管、打击非法行医、公共场所新业态卫生监督、全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每名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两个专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研究解决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卫生监督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弘扬卫生监督队伍“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做人民健康忠诚卫生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