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国庆期间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

编辑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19-09-25 17:00

 

(通讯员  秦磊)为迎接国庆70周年华诞,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让全县人民度过卫生、安全的节日,根据市卫生监督所统一安排,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从923日开始,在城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专项监督检查。

公共场所主要检查经营单位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和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通风设施设备、禁烟标识、消毒间设置使用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更换及检测情况、卫生管理制度和档案管理。饮用水主要检查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消毒设备的运行情况,二次供水蓄水池防护、定期清洗消毒情况和水质自检、送检情况。

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公共场所18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两家单位进行了现场处罚。下一步将加大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情况和生活饮用水卫生质量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