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网站管理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网站检查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编辑者:发布时间:2018-08-13 09:17
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2018年第三季度,安康市卫生监督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规范网站信息发布。根据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要求,对门户网站专栏组织机构、政务公开、法规文件、办事指南等4个方面公开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完善咨询投诉留言管理回复流程,对网站留言由领导批示后,转业务科室办理,办理结束后及时将处理结果进行网上回复。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批手续,所有公开信息需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由管理人员统一编辑发布,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得发布,使信息发布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
    2.
加强网站管理。所务会定期召开会议就网站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定期对网站运行情况进行自查,业务科室每月下达信息报送任务,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公开。确保网站页面能正常访问,各栏目内容更新及时,在线咨询和资料下载等功能正常。

二、存在问题与整改情况

 一是首页—公众参与—咨询投诉信件,共4件,已经转办到监督科室去现场查办,办理结束后将处理结果进行网上回复。二是网上调查征集栏目已经更新,确保1年内调查主题活动次数不少于3次。三是机构简介—人事信息已经更新。四是开设网站管理专栏,包括网站检查和年度报表子栏目。每季度对单位网站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检查结果在单位网站专栏内公布。五是对单位网站错别字进行全面排查,对被检测出的错别字进行一一核对,逐个进行纠错,并对文章和链接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单位网站是发布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我所将进一步加快网站信息更新,完善网站服务功能,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学习《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抓好网站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细化网站栏目和内容,增强针对性,增加信息发布量,不断提升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2018年8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