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面做好高考前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编辑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1-06-07 17:13

高考临近,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工作,6月4日,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全县高考考点及周边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的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白河县卫健局统一要求,结合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传染病防控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学生餐具消毒保洁情况、校园环境卫生情况、教室(宿舍)通风和定期消毒制度落实情况;考场内通风、照明、及应急药品配置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考点周边的公共场所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内外环境清洁情况、顾客用品用具的消毒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计生监督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并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杜绝卫生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