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汉阴县:卫生监督全力织好高考卫生“安全网”

编辑者: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1-06-03 17:00

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考试环境,有效预防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汉阴县高级中学考点及校园周边住宿宾馆卫生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在检查中,卫生监督员以学校卫生管理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为依据,结合传染病防控工作实际,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实地查看临时隔离点设置情况;对考点直饮水进行了重点监督,查看直饮水卫生管理和水质检测情况,确保考生饮水安全。

同时,卫生监督员对校园周边环境,尤其有考生接待任务的宾馆开展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及检测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下达监督意见书,督促其立即整改,杜绝卫生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强化了考点学校的卫生健康责任意识,为广大考生织就了校内外卫生“安全网”,确保全县参加高考学子的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