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全面启动2021年“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编辑者:张燕发布时间:2021-05-21 17:00

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4月26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全面启动2021年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2021年,国家卫健委通过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下达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任务953家,抽查的专业涉及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餐饮具消毒、妇幼健康等9个类别。按照《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2021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集中人力、集中精力扎实推动任务落实,同时协同本级疾控部门完成抽检项目的监测任务。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将严格标准、公正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并将处罚情况在信用平台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