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时间:2021-04-30 20:10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利,树立职业健康理念。4月29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城关镇春潮广场开展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现场咨询台、LED电子宣传栏、宣传车滚动播放职业病防治宣传片等形式对职业病防治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引导群众树立职业健康理念。现场共接受咨询1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共600份。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职业病的危害,切实增强职业防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