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时间:2021-04-30 20: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4月24日至26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伴随讲解员的深情介绍,一路追寻革命先烈的奋斗路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了延安抗战时期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深感受到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信念、崇高的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不仅增强了党史理论知识储备,提升了党性理论修养,也极大的激励了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斗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把党在延安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光大,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