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2021年平利县卫生监督工作会议暨监督协管培训会议召开

编辑者: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1-04-26 17:00

为贯彻落实市、县卫生健康卫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卫生监督工作。4月23日,平利县召开了卫生监督工作暨监督协管业务培训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樊丽、县中医院、乡镇卫生院有关负责人及全体卫生监督员、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监督所所长李金石同志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并从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网络体系建设、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做好卫生监督协管项目落实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丽同志到会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配齐、配强协管人员;二要加强重点领域管理;三要抓好培训,提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综合素质。
    会议签订了2021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协管)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医疗服务监管、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职业卫生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为下一步监管工作规范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