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十四运卫生监督保障培训工作会

编辑者:公共卫生监督科发布时间:2021-04-26 15:41

为做好十四运安康赛事期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4月25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十四运安康赛事期间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培训会。市、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高新区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市疾控中心卫生检测人员,自来水公司和竞赛场馆及接待酒店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近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陈扬宝主持,所长赵良述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卫生监督科、医疗卫生监督科负责人分别就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和医疗卫生监督的有关内容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