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白河县全面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编辑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1-04-25 17:00

4月25日至5月1日是中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县卫健局联合县总工会、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于4月25日在狮子山广场启动了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过往的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工会法《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法律法规,解答关于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咨询,让更多劳动者了解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中存在的危害因素,提高个人防护意识,避免职业伤害。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县卫健局、县总工会、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企业负责人暨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和职业病防治宣传进企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健康防治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推动全社会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