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者:宋 莉发布时间:2021-04-13 17:0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统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重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9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联合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三沈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排成整齐的队伍,共同歌唱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意。活动中,大家聆听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穆站立,在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良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赵书记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国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现场讲述了微党课。

党员干部瞻仰了抗日第一军英雄事迹介绍和浮雕,亲身感受了陕南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抗战的光辉历史,对抗战牺牲的英雄缅怀追思和感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随后还参观了汉阴县三沈纪念馆,了解了“三沈”在各自擅长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受了“三沈”先贤的家国情怀、治学精神和高尚品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振奋了大家的精气神,使每一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政治品格上得到了锻炼,获益匪浅。大家将在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力量,不忘入党的初心,践行卫生监督人的使命,为建党100周年奉献“健康卫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