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市直市管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工作推进会

编辑者:邹威发布时间:2021-04-09 13:00

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办法》,落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规范医疗执业行为,近期,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市直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陈扬宝主持,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良述、市卫健委法监科科长余富世出席会议,市直医疗机构主管院长医务科科长、市卫生监督所医疗卫生科监督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法监科科长余富世介绍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办法》出台背景和省市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陈扬宝通报了市直医疗机构贯彻落实依法执业自查工作检查情况;医疗卫生监督科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良述医疗机构依法开展执业自查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