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加强监督检查 夯实疫情防控责任

编辑者:公共卫生监督科发布时间:2021-01-20 17:00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汉滨区卫生监督所对安康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机场车站重点检查了出入旅客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情况,候车(机)室及车辆的消毒和通风情况,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特别是对安康富强机场详细检查了入境旅客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人员的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情况下发了监督意见,要求各经营单位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各岗位的责任,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出纰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