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网站管理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网站检查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2020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整改情况

编辑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8-22 17:00

2020年第三季度,安康市卫生监督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1.单位门户网站按照要求开展常态化监管,在网站设立专栏公开网站管理结果,网站每季度检查问题及时完成整改。

2.落实完成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基础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健全完善单位网站管理制度,建立专人负责,制度执行到位。

3.加强网站管理。及时对网站栏目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及时更新,目前网站页面能正常访问,各项功能正常。对网页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4.互动回应方面收到1条留言信息,已及时回复办结。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2020年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