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安康市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者:综合科 宋 莉发布时间:2020-09-26 1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弘扬家风家训优良传统文化氛围。9月25日,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良述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安康市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聆听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优良家风家教和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家风故事,以及警示反面案例。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视频,大家不时驻足,细细品味内涵与感悟,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大家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庭价值共识,以家风涵养优良作风,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廉洁修身意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以家风带民风、促政风、正党风。坚持诚信做人、依法监督,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力量。